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

Outfit◥ 馬卡龍般的法式圓帽


前陣子購入了一批法式圓帽,其實私心想要很久了,好不容易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顏色,就毫不猶豫的零秒出手(笑)
而且當時還順道揪了一票好姊妹,結果當貨運送來我家時,有一瞬間我的房間帽滿為患ヾ(゚д゚;)
至於我,給自己挑了一頂大紅與一頂杏色,其實普遍大家都是買酒紅或者暗紅,但難得買了,就選最奪人目光的大紅色吧,亮而鮮豔,走在街上,假裝自己是一隻趾高氣昂的小鳥,稍微享受一下年輕女孩專屬的小小放肆。



左上這一張一直讓我聯想到某個喜餅盒子上的,同樣帶著紅軟圓帽的法式少女。

與飽和的紅色對比,另一頂就是非常溫柔的粉杏色,以前我總是喜歡高彩、鮮明快活的單品,但新的一年,長了一歲,稍微懂事一點的自己,也想試著沉澱下來,而成熟的一面就從外表的穿搭開始起步!ヾ(*´∀`*)ノ

淺色的法式圓帽意外的比想像中的好搭配,只要穿上襯衫就是簡單的紳士休閒,趕上裸色風潮的杏色加在帽子更有質感,像爵士酒吧裡隨性拎著舊吉他般的不經意,卻又充滿了復古名媛的低調優雅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那麼接下來~就是還沒分送給朋友們手上的帽子了==(゚∀゚)/

首先是小8訂的寶藍色,不刺眼但保留特殊色的亮眼度,一點點帥氣的洗練感,推薦給想嘗試中性男孩風格的人喔~


然後是汀汀姐的深灰圓帽,非常洗練充滿都會感,雖然法式圓帽的形是非常婉約而女性化的,但配上鐵灰的冷感,甘辛混搭也充滿個性化的魅力。

(偷偷小公開,汀汀的職業是文藝界的人士,如果有誰的夢想是作家或出本自己的書,可以參考看看這頂灰色圓帽的品味喔ヾ(`ε´)ノ)


試戴終了後,最後一定要戴給我家的澎澎貓咪看看!!
(他的床位已經被帽子淹沒了)

「澎澎,你覺得媽咪戴起來好看嗎?」www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

大家最近都買了什麼樣的帽帽呢?(。・ω・)ノ゙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