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食記│台北◥ 中山MRT咖啡廳- 繽紛雙色派對 IN疊疊樂


終於來了!期待已久的雙色Party
(玻璃上隱約可見ミナチャ的身影❤

Party並不陌生,但參加這種以穿搭為主題的聚會,我也是第一次~因此也用心準備了穿搭
真的很讓人興奮呢!

本次的主辦人,是美麗的萬能穿搭部落客-「ミナチャ
她的blog非常精彩!是我心中的女神級典範!♥(ノ´∀`)ノ
我們暱稱她為mina,稍後會陸續為您做詳細的報導w
這次的茶會 mina 也很用心的寫了一篇女孩們的合照文,大家快去看一看吧!

那麼首先~這是本次聚會的下午茶餐廳「疊疊樂」
這也是小翎第一次來,不小心提早時間抵達,趁著下午的雨後勁來臨之前,快快的拍了幾張



層層交疊的色塊,很呼應我們今天的雙色穿搭,這家餐廳的特色,也就是將所有食物像疊疊樂一樣疊起來,因此得名。



室內也提供書本內閱,我到的時候店已經幾乎到坐滿了,熱門的餐廳真是不訂位不行阿


稍坐了一會兒,mina便優雅的現身了!
照片中就很迷人的
mina,本人更像會發光一樣,你可以感覺到她與眾不同的氣質,帶動周圍的空氣都起了微妙的變化。

喜歡
mina,除了她賞心悅目的長相,更吸引我的是她的思想,獨立、有事業、如傳統女性般擁有一手的好廚藝,還保有現代女性的時尚自信,她看事情的角度也很特別,筆鋒時而辛辣、時而無比柔情,是個可愛又性感的爽快女性~
今天 mina的穿搭主題是紅x綠,戰戰兢兢的幫偶像拍了第一張照片XD

沒有錯,mina本人的皮膚就是這麼白,白到相機都快過曝的白!(怪比喻)

這時候~第三位女孩「
Niao」也出現了!今天Niao的主題是藍x黑 ( ゚∀゚)


Niao的手指超纖長超美的!等等會讓大家看特寫XD
大家拿起相機互拍的時候,才發現
mina跟Niao都是拿著輕巧復古的mju-II底片機,只有我一個人拿著重裝備的550D,明明都穿著可愛的衣服,相較之下我真是男子氣概阿~

(↓這張照片引用自
mina的網誌,感謝她把拿著笨重單眼的我,拍得如此優雅XD


其他女孩陸陸續續的趕到了,我們開始點餐


哈哈~這是我點的「焦糖蘋果派」,現在不是草莓季因此殘念的錯過了「草莓卡士達」,有沒有人想報名下次跟小翎專程去吃的?w


不枉店名疊疊樂!鬆餅也是好好的疊高高送上桌,重點是鬆餅的表皮上的焦糖!
刀子切下去會發出清脆「喀哩喀哩」,配旁邊的冰淇淋與奶油好好吃阿!
這一份鬆餅其實很容易吃飽,但因為太可口於是小翎一人全部吃完了!這才發現周圍的人幾乎只點飲料,好像只有小翎毫無減肥意識,很認真的在埋頭猛吃,回想起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(๑´ڡ`๑)



偷拍對面cookie n cream所點的香蕉鬆餅 ♥


偷拍CC大姐與她的巨螢幕手機XD


偷拍mina翹小指喝水果茶w     (你怎麼一直在偷拍)


對了!我有說過 mina 的聲音很好聽嗎?
以歌手來比喻,應該是蕭亞軒的類型,清亮溫柔的女高音,跟我原本想像的渾厚女中音完全不同,明明大我幾歲,聲音卻比我還小女生阿~(我該開始保養喉嚨了)
因為文字太有魄力了,害我一直錯覺mina的聲音也很強悍,這就是網友見面的有趣之處呢(σ゚∀゚)σ

因為是穿搭 Party ,大家都在打扮上下了不少功夫,也不約而同的擦了漂亮的指甲油

這雙是 mina 的手,能把這種容易顯俗的綠色運用得這麼高明,真是厲害!


指甲油們的合照w,有沒有很像什麼八卦陣XD
考考大家猜不猜得出來誰是誰的手囉~




這張我很喜歡,方向很一致,感謝大家都配合我的操作擺姿勢XD

 

我非常以生為女孩為榮,再極端一點可能就是女權主義了!
曾經在一次網路徵文的比賽中,我這樣寫道

「趁著夜色的微溫,卸妝前的空檔,再次的審視一天下來的打扮,

今天,好像又漂亮了一點?不知不覺露出了滿足的笑容~

女孩小小的幸福,為自己打扮,盛開給自己欣賞。」

如此,能夠認識和自己志趣相同、接觸各種風格的可愛女孩,就會一直源源不絕的產生盛開的能量,激勵自己去嘗試更多的穿著,也慶幸我是女生,所以可以到處搭訕女孩們,也不會被罵變態XD
這次拍大家的照片都有點兒太少了,但第一次,也不好拿著相機猛拍人家(而且我的相機又那麼大台,一點也不親切),但下一次我就不會手軟了!請參加下一次彩虹 Party 的各位,準備好被我的巨大鏡頭追逐吧!ヽ(`Д´)ノ
(這下真的要變成變態攝影師了)

在此也附上本次聚會的餐廳資訊Σ(゚∀゚ノ)ノ
疊疊樂
電話:(02)2567-0687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樓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