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Pets◥ 貓用品│「BOXCAT礦木球貓砂」超詳細開箱試用文


一般對貓砂沒什麼講究,至少在小翎家是如此,就像衛生紙不挑品牌,用有打折的便成~
不過~俗話說的好,錢要花在貓口上,高級的衛生紙是捨不得買了,高級的貓砂嘛~小翎自然要為澎澎少爺準備得妥妥貼貼的了♥(ノ´∀`)ノ

本次要介紹的是BOXCAT礦木球貓砂,這是去年推出的一個新品牌,會買他除了包裝可愛,還有!他們的加工生產竟然在台灣!多少激發了小翎愛用國貨的心態 (゚∀゚ )
另外,每一筆消費,他們會捐出1%給相關團體,買貓砂兼做公益,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?

那就來讓我們看看,這可愛貓砂的外形吧~
照例~我們以澎澎來當比例尺(σ゚∀゚)σ


順帶一提,不知不覺中,澎澎變得非~常~大~隻,已經6.5KG了,遠大於一般的貓兒,因比例尺要自行想像放大喔 !XD

橘色的外形非常討喜(跟橘子貓很搭),這樣一箱有13公升,全部包裝都採用紙箱,相當環保,愛東抓抓西抓抓的貓兒們當然也愛了♥

第一步驟,叫你的貓把貓砂自己搬到房間裡( ゚∀゚)~(錯誤)


箱子上附有適合貓拖拉的繩子,請看澎澎的標準示範動作。ÒㅅÓ)



澎澎非常中意這款包裝,在上面待了好久w,快要變他的展示檯了~


「欸欸~網路上不是說有洞嗎?快給我洞阿!!!」

澎澎超內行的!還沒拆封就知道箱子可以拿來玩XD,別急別急~媽媽馬上幫你弄



開鍘開封囉~~~(。・∀・。)ノ
澎澎你這下滿意了吧w



「喵嗚!有洞了!老子要進去拉~」
咦咦!!?澎澎等等!不要衝動!媽媽才拿出一盒而已阿!!ヾ(゚д゚;)


鑽...鑽進去了!太勉強了吧?!像過大號的冰淇淋甜筒一樣ヾ(゚д゚;)
澎澎你的胖屁股滿出來了拉!!!!!


「切~原來有說明書阿,害我鑽得那麼辛苦,還進不去~」  那是因為澎澎你太胖了
是的!貓砂有說明書,你有看過貓砂有說明書的嗎?
我連領養澎澎的時候都沒有說明書了~BOXCAT果然高規格阿(´・ω・`)

說明書的內容介紹用途,貓砂特色什麼的,連砂的適合厚度、保存方式都寫得很詳細。

注意說明書有寫!BOXCAT礦木球貓砂是不能沖馬桶的喔!想要買水溶性貓砂的朋友要看清楚喔~

請看澎澎示範的,專心閱讀說明書\_(・ω・`)コ


鏘鏘鏘鏘~箱子清空!終於可以進去玩囉!
只......只不過.....箱子是不是太小了點?還是澎澎你太巨大了?
好像恐龍阿!(;゚Д゚)


誰來告訴我
這一坨是什麼?
太大隻已至於被擠壓成正方形了!

澎澎你真的該減肥了阿!(笑到岔氣)


什麼?滿出來很囂張是嗎?你也太泰然自若XD



「嗚歐~有點擠,先出來透透氣~」
不忍說,澎澎你出來的姿勢也超彆扭的阿

被~拉~長~了~( ゚∀゚)



哼哼~在旁邊觀察很久的椪柑妹妹,終於有機會出手了~



椪柑一溜煙的鑽進去了~
澎澎驚恐的衝回來「你走開拉!!這是我的箱子」(貓右鉤拳)



動作快的椪柑暫時獲得了堡壘,快看她得意的揚起嘴角XD



澎澎好生氣!(貓砂是我扛回來的耶!)
一時天雷勾動地火(用錯成語)
澎澎跟椪柑激烈的打起架來~

我在旁邊拍得很開心,完全沒有勸架的意思(◦'ωˉ◦)♡(壞媽媽)



好不容易奪回堡壘,澎澎情急之下,不惜以超蠢的姿勢鑽回箱子裡 XDDD

 

 以上~就是BOXCAT的紙箱用途,看得出來他在貓貓們之間有多搶手了嗎?w
給大家看看箱子真正的大小~

     3公斤的貓 椪柑                     6公斤的貓 澎澎


誠如一開始所說的,「BOXCAT礦木球貓砂」全由紙盒包裝,貓砂的部分也是紙盒分裝成四小袋,避免潮濕變質。



內部的砂就長這樣囉~基本上是粗細砂混合,這樣比較好,不需要買粗細砂再自己混。
沒有詭異的人工香料味,之前小翎買過蘋果味和青草味的貓砂,混上貓尿味後,真是非常...噁心ಠ_ಠ
不過這款粉塵很多,倒的時候會有小陣的白煙。



至於這樣一箱可以用多久?小翎家有兩隻貓,這一箱我用了一個月左右,顆粒細所以可以確實分開結塊和乾淨的砂,用量還算省。
除臭的功效,小翎覺得普通偏好,不是頂級除臭,但如果勤於清貓砂(別像小翎有時一天半才清),幾乎就沒有什麼味道了。

再來是大家最在乎的價格問題,可愛的包裝和好的貓砂,總共要多少錢呢?
這點我可以幫他推一個!BOXCAT礦木球貓砂高貴不貴,小翎買的這箱13公升只要288元,BUT!這是剛好遇到促銷活動,平時約是308元,以這樣的品質來說,算很公道的價位啦~

想要了解更多,可以到國際貓家有限公司來看看~

以上!就是今天的貓砂介紹 ,看看為了拍好樣品照,澎澎都擦了小口紅呢❤



 只不過....箱子太小....讓澎澎很鬱卒阿......(憋笑)


最後附上一張黑道老大樣的箱貓彭澎澎~

「喂!箱子做那麼小有沒有誠意阿!叫貓怎麼用阿!改良啦改良!叫你們經理出來!」 



對不起我把澎澎教得太任性了ヾ(゚д゚;)
遙遙無期的減肥計畫也會好好幫澎澎執行的(°Д° )/

新來的朋友~快來整個網頁的右上角,按讚加入小翎的FB粉絲團
一起來監督貓咪們每天的新鮮事兒吧(σ゚∀゚)σ

本篇結束囉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