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Pets◥ 親愛的,我把澎澎~變~小~了♥


親愛的,我把澎澎變小了♥

時間是下午西曬艷陽,寒假的尾聲。

一邊的是誤闖愛莉絲世界,喝下藥水變小的澎澎;一邊是吃了三月兔的餅乾,而巨大化的澎澎(ゝω・)♡

那麼~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大橘子跟小橘子的寫真吧!


恩~剛見面有點警戒心,你是誰呢(๑• . •๑)?首先大夥兒要互相聞聞才行!


    

左聞聞右聞聞......               喔~大澎澎似乎正在思考著~



喔!達成旁人所不能理解的貓咪協議了!決定好好相處了嗎?



喔!BIG KISS╰(*´︶`*)╯果然變成好朋友了呢!

不過小澎澎真的太小了!小到大澎澎一口就可以吃掉了!可小心別把新朋友的頭咬掉了ヾ(゚д゚;)


       和平的一起玩樂~❤               和平的一起看鏡頭~❤

     


 

像格列佛遊記一樣,小澎澎把大澎澎當座山一樣爬上去,鬆軟的長毛很舒服吧?大澎澎好奇的看著小澎澎躺倒

    


長得那麼像!當然少不了擺一樣的動作照相了!喀擦~左邊! 喀擦~ 右邊!


阿阿~!又扭打成一團了!這種壓制法,看起來大澎澎一定會贏的吧?!(體型優勢阿)



太陽快不見了,小澎澎要回家了,「我長大以後,要跟你一樣又高又毛!」靠著大澎澎的小澎澎這樣偷偷想著。
以後也有很多機會可以常常見面吧?

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THE END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

這次的照片以故事的方式描述~不知道大家的想像力有沒有被我開啟呢?
原本打算平鋪直敘的,但一看到照片中的大小貓,對比實在太有趣了!不知不覺就變成了說書人的口吻~
順帶一提~以上的照片中其實輪番出現了兩隻小貓公仔,並不是從頭到尾同一隻喔!各位有發現嗎?
這兩隻公仔在我認養澎澎前很多年買下的,養了澎澎之後,也隔好久才想起這一對小貓,心血來潮把他們拿出來,跟澎澎的相似度居然高達90%!眼睛的顏色也都是黃色,就好像預言了我會養隻橘子小貓一樣!嚇了我一跳!
嚴格說起來,論年紀應該他們是澎澎的哥哥才對,不過卻被澎澎當玩具來玩(笑)

三隻小貓~今後也要好好相處唷~(๑´ㅂ`๑)!


最後~本次照片的重點除了小小貓和肥貓的對比之外~陽光也是很重要的元素唷!
注意看澎澎縮成一條線的瞳孔,就知道陽光多強烈了(雖然如此也只是午後的冬陽)

附上一張澎澎的翻肚肚照,軟趴趴的他很享受溫暖的太陽喔!真是隻幸福胖的大貓咪 ❤


看著看著,各位是否也酥麻了起來呢?橘子貓的溫暖能量!歡迎帶回家當桌布唷ヾ(´∀`○人●´∀`)ノ"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