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Pets◥ 貓用品│Doris Cra 領結皇后的寵物領帶


走入西門町,意外巧遇了紅樓前方的創意市集,原本我就對手創單品毫無抵抗力,難得遇到更是冒著紅包被榨乾的危險,奮不顧身的衝了進去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
我看中了一條鏡面壓克力,鯊魚形狀的長項鍊,又看上一件英式圍兜假領,結果最後我通通放棄了,我的目光飄向角落一家五彩繽紛的攤位,沒錯!就是寵物領結專賣店!



是的是的,跟大部分的貓奴一樣,自從我領養了澎澎當兒子,花在他身上的開銷就漸漸的比自己的還要多,替貓買東西時決定的也很果斷ヽ( ´∀`)
不過我還是在重多領帶中細心的挑選,男孩子長大的第一條領帶嘛~不能太暗沉_老氣,不能太花俏_輕浮!不能有蕾絲,不能沒質感,最後千挑百選中了這一條美國國旗配色,以下來做個小小的介紹唷!

(我真的選很久~謝謝店員姐姐的耐心(。・ω・)ノ゙)



在包裝袋子裡的樣子,一回到家後,在澎澎好奇的注目下,迫不及待的拆了他!



鏘鏘~只是隨意的披在沙發上,拍起來就十分有質感,布料也很厚,分量感十足,上面的金屬(我猜是不鏽鋼)吊飾有著鏤空的狗狗圖案,多了這塊小細節整體看起來更高級唷!

在來是小領帶的正面與背面~被面可以看到兩層布裏,跟人的一模一樣,也正是可愛的地方!




這份小東西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好,拍照效果也很讚~
重複一次!是在Doris Cra 領結皇后購入的,他們家的東西都是手工製作,價格實惠,學生也負擔的起,推薦給有養寵物的朋友,送禮自high兩相宜(*≧∀≦)

那麼接下來就是試穿圖連發~歡迎今天意外很乖給我穿衣服拍照的


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ヽ( ´∀`)人(´∀` )ノ・゜゚・*:.。..・ 澎澎゚ ゜゚。..。.:*・゜ヽ( ´∀`)人(´∀` )ノ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


歡迎大家下載回家當桌布w橘色的貓會招來溫暖的能量唷!

 

俯角跟仰角,領帶都好可愛呀!雖然有著水汪汪的大眼,澎澎好像變成熟了♥


45度側面也是英挺的少年總裁!(完全陷入腦補劇情)

好的!那麼由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家澎澎跑去趕美食節目的通告了!那麼貓咪Runway到此告一段落~感謝大家的支持,請繼續期待下集的澎澎個人秀ヾ(´∀`○人●´∀`)ノ"


(美食通告現場)

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 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  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  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 
好的,正經完該來點幕後惡搞了w
看完上面的照片後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,帶上領帶的小寵物們,突然多了份大老版的架勢呢?
於是產生了以下的對話w



繼續對我們的寵物呵護備至,溫柔溺愛吧,雖然沒有年終、沒有加薪,但小寶貝們回饋給我們的可是一輩子的愛唷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