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Outfit◥ 薄荷綠x桃紅-熱帶島嶼的迷幻Lomo調



其實這次的主角,是偽裝成手提袋的澎澎XD
秋冬流行的皮草,這次要活生生的帶上街才時髦喔!(゚∀゚ノ)ノ (誤)

這次的盛妝是為了與巴黎人約會而設計,難得約到心臟很強(?)的美術系朋友,終於可以放心的下重手,畫期待已久、充滿熱帶風情的鮮豔眼妝出門!

上眼影打了基本的層次,重點在下眼尾用了鮮綠色點綴,非慣用的顏色,而是像LOMO效果般的特殊色,畫的時候也只有三分把握,但就像畫畫一樣,總要抱持著點實驗精神,才有開創出新畫面的可能。

成果如下
有人說看起來像綠繡眼,有種輕盈的感覺

(真是太好了 ~鳥跟貓是最喜歡的動物!能被比喻成鳥,感覺心情也快要飛起來:D)

 

為了更像綠繡眼(?)調整白平衡用更綠的光線拍攝。
逆著光,晃動的馬尾辮,帶著些許島嶼叢林的野生氣息。
 

這條棉質的連身裙是個極端,他要登場就非得是主角,絕不輕易與其他單品妥協,日常穿搭有點難融入,但說到光鮮亮眼?
薄荷綠x桃紅的衝突絕對是大膽的首選!
內搭件白色的小背心,胸前仿馬甲的穿繩也很耐人尋味~

從妝到尾,朋友說我很異國,像剛從旅遊節目裡走出來;我倒覺得自己的像杯水果雞尾酒,在熱帶海灘會有個小酒吧販賣的那種XD,鮮豔十足,後勁卻讓你摸不清www

夏天正式的要結束了,趕在太陽遠離台灣以前,再次鮮豔一夏也沒什麼不好~
宛如聽見棕梠呢喃,LOMO的光鮮豔繞,誰讓我們就是個南方島國?



這雙桃紅印花的高跟鞋也很特別,材質是厚花布,不但舒服且風味獨具,是我搭配度假風的好幫手。
無奈澎澎賴在我腳上不走~下次再好介紹這雙鞋吧X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