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Pets◥ 重大轉變!澎澎增肥的Befor&After!

 (長大版的澎澎坐坐)           (兒童版的澎澎坐坐)

             

歡迎來到澎澎比大小(?)單元゜ヽ( ´∀`)人(´∀` )ノ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
有感於我們家貓少爺的體形直線上升(想必跟大部分室內的貓貓一樣),隔了一個寒假再看到澎澎的親友都直呼
「澎澎膨漲了!!」༼ º﹃º ༽

這幾天我也在家好好的看了看我的橘貓咪,雖然越看越可愛,但不可否認的,
他確實從巴掌貓變成了巨貓!現在已經有4kg多了!很難想像他以前是浪貓的可憐瘦小模樣~

於是!「重大轉變!Befor&After對照組照片誕生!」ヾ(*´∀`*)ノキャッキャ
就讓我們一起來緬懷澎澎嬌小惹人疼的童年❤然後品味青澀的小大人越看越帥的風采 ❤
(然後我又很閒的幫每張照片下了標題w)


經典、永恆的大貓腳腳合攏趴 


可愛~賣萌的小貓迷濛軟軟趴


魅惑、直搗你心房,意味深長的大貓凝視

傻楞楞,耳朵大的不成比例的疑惑小貓凝望

好的~那麼比大小系列照片到此結束囉!
什麼?照片太少?沒辦法開學後我又是忙於上課塗鴉的大學生(。>﹏<。)Blog什麼的就委屈一下當一下二房,我夜深人靜時會來探望探望的。

想要更多好照片就踴躍的回覆在底下吧!(✿✪‿✪。)ノ我一定會絞盡柳橙汁生給大家的!

最後照例準備了一張爆點圖(◦'ωˉ◦)~♡偶爾跟一下潮流也是對年輕人不錯的事?

澎澎的"大家覺得..."系列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↑這張很像將棋)     
ps.澎澎現在有再做食量控制溜~減肥成功的話會再報給大家知!
另外,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的話,你家的貓貓也能順利登大人成苗條的貓咪唷Σ(゚∀゚ノ)ノキャー請用力分享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