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Photography◥ 噓...聽窗戶在說話&它說小翎要請假


這學期沒修攝影課,不過老師卻出了攝影作業,讓我有一種賺到的感覺♥(ノ´∀`)ノ

喜歡攝影源自於喜歡旅行,不過期待旅行,也是因為可以到新的地方拍照~
於是兩者的優劣,就變成「先有雞還是先有蛋」這種膠著的問題。

喔~離題了,還是來說明一下這次的系列照吧!

老師出給我的題目是「窗戶」,所以包含第一張,今天的每張照片都窗戶的景,就算有些模稜兩可的背景,別懷疑!那些還是窗戶XD

如果看過我以前的文章,就會發現我的照片多半是內容豐富、色彩飽和又活跳跳(?)的童趣風格。
但今天的這組「窗」,我一改常態,試著去抓住寧靜的、悠長對話的氛圍,運用許多的留白,至於畫面當中到底在訴說什麼?就留給各位慢慢的閱覽......慢慢的...慢慢....慢....(但不要睡著阿!)

最後~看完圖片不要及著關網頁閃人,小翎在最下方有重要事項公告(聰明的孩子可能已經猜到了),要記得看一下公告再離開喔( ˘ ³˘)♥










看完以上的部分,是不是很想問我「去哪裡找這麼多昆蟲屍體」,這個嘛...其實我也不知道(;゚Д゚)
就像跟動物有八輩子的孽緣,本來已經預期這系列不會出現動物了,結果還是意外的出現了!(而且還出現好多隻)
說不定我拍的很多照片裡面都有動物的蹤跡,請大家來找碴看看~XD




下面最後一張,也是老師給我評價最高的一張。

老師說「雖然畫面簡潔,沒有複雜的元素,但是窗戶、光和牆壁之間,隱隱有空氣的流動,營造出無限延伸的人文意涵。」


老師給的評語相當「藝術」,不是搞藝術的可能很難懂?不過即便你講不出個大道理,感動就是感動,不會因為轉化不成文字就消失的,當然~如果你能把你的感想留在下方我會很高興唷(σ゚∀゚)σ


好的!拖了著麼久終於要告訴大家那件事了......
為什麼放在文章的最後呢?因為我怕大家一來就看到這個消息會感傷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那麼,就不吊各位的胃口了!
我要公告的重要消息是......

藍小翎Blog將停擺一周!
因為......
小翎跑去德國了!

就是這樣。( • ̀ω•́  )

好啦~搞得這麼懸疑XD其實就是要說這件事
為此,小翎要跟大家請假一個禮拜喔~

順帶一提~
我剛剛半夜12:00到台北,現在凌晨3:00,等一下4:00就要出發去桃園機場了!
事情很多有點趕,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,其實行李還沒收完呢(σ゚∀゚)σ(快去收阿要來不及惹!!)

不過再怎麼忙,還是要為你更新一番,不然就太對不起上升的點閱率(。>﹏<。)

謝謝各位自藍小翎開站以來的支持!( ˘ ³˘)♥      
順利回來之後!會帶更豐富的照片和故事講給大家聽的!敬請期待~

也因此~這篇就是三月份最後一篇網誌了吧!
下次發文的標題可能就是「我在德國迷路」「德國與他的豬腳」「一去德國就上手!」等等之類的(感覺會很爆笑)~
總之我會認真的拍照!請各位做在電腦前等著我回來吧!ヾ(*´∀`*)ノキャッキャ

在德國也惦記著你們唷!❤掰掰~(回去收行李)

2 則留言:

  1. 「喜歡攝影源自於喜歡旅行,不過期待旅行,也是因為可以到新的地方拍照」 一語命中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!兩者都是重要的生存動力!甚至到了不旅行不拍照會死的感覺XD

      刪除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