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小碎嘴✖一日的超級偶像!神奇鳥女孩的歌曲♥

 

3/8號,也剛好是生日的前一天,我獲得了在眾人眼前唱歌的機會。

這裡就是「超級偶像」校園海選的現場,我在朋友的慫恿下參加了試鏡,結果一路比上來,居然撐到上電視了!有些害羞,朋友之間知道我進複賽也嚇一大跳!造成了小小的躁動。

比賽開始一周前,才接到製作單位的通知,所以~一切的賽前準備工作,從選歌、音樂去人聲、練唱和準備自我介紹的小表演等等,全部只有一星期的時間可以預備,聽到入圍消息的當下,驚嚇的成分其實大於驚喜呢(笑)

呃阿......小女子惶恐~(。>﹏<。)

至於第二階段有沒有順利通過呢?請繼續看下去w
By the way~今天介紹的主角不是小翎唷~而是我肩上這之綠油油(?),顏色鮮艷到像假的,這隻非常不凡的小雞(人家是鸚鵡)......

為您隆重介紹~~
折衷鸚鵡「Michael」 !


Michael 小檔案\_(・ω・`)コ:

品種:折衷鸚鵡
性別:小帥哥
身高:30cm
體重:1kg再多一點點
興趣:拆卸金屬物體(諸如耳環、項鍊、拉鍊等等,效果十分顯著)
可摸摸的地方:嘴嘴(背的話目前只有我可以摸)
喜歡的人類:除了他的主人以外,不喜歡別的男生(是個好女色的傢伙)
特技:機車兜風(時速40)、說「好」
職業:現為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志學街上鍋大爺臭臭鍋的看門店鳥

以下開放粉絲告白XD 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.゚+:✿。

總之呢,Michael以我的推薦人的身分陪我一起上台了,不論在台上,或者後台,Michael都是全場矚目的焦點~
偷偷告訴大家,一開始評審老師遲遲為上台,就是在後台跟
Michael合照,尤其許慧欣姐姐特別喜歡這隻鳥兒,特別湊近我身旁,跟Michael輕聲細語的講了許多英文跟他玩,柔柔甜美的嗓音,我聽得都要融化了ヾ(*´∀`*)ノキャッキャ

總之這次能夠這麼順利,都是拖了
Michael的福喔!!
以下是一些在超級偶像表演後台所拍攝的照片

雖然帶鸚鵡上台表演很炫,不過也有需要克服的地方,比如現場的燈光音效,我一直時刻注意Michael的狀態,幸好平常訓練有素,他一直都相當冷靜,真是不容易~
同場,有另一位參賽者本來要帶他名為丫頭的寵物「鵝」上台,但礙於對音效的驚嚇,為了丫頭的心情,這位參賽者決定作罷,可見帶動物上台也是很大的賭注,需要有完善的事前準備跟運氣才行。

在台上,評審老師也與 Michael 有很多的互動,一直問我關於他的問題,甚至稱讚他是一隻有絕對音感的「靈鳥」!
嘛~至於詳細的花絮就留待各為自己去看撥出了(笑)

有人很好奇為什麼Michael 會這麼乖?即使不拴腳鍊也不怕飛走,哼哼~這我可是有下功夫的( • ̀ω•́  )✧
首先,我一接到比賽通知,就衝去跟Michael商借Michael,很感謝江老版是個阿殺力的大叔,二話不說就把鳥借給我了~此後我與Michael每天都展開超過三小時的特訓,慢慢的培養感情之後,終於,Michael對我產生信賴感,願意放下身段與我合作演出了!

以下是我在家中與Michael的練習實況~其實Michael非常善於接吻XD慢慢摸索出他的個性後,發現他其實是很溫柔的小鳥,比方說,他會咬你的耳朵,但不會很用力的咬到流血,親親時也會很小心的拿捏力道,我所碰過的其他中大形鸚鵡可就沒Michael這麼善良了。

拿捏力到這點讓我對Michael很放心,也增加了彼此的親密度,照片裡所呈現的,我們的感情非常融洽吧( ˘ ³˘)♥


在我們的人鳥關係中,Michael其實是高高在上的(笑)



這次比賽之後,有人為我取了「神奇的鳥女孩」這樣的封號,感覺很夢幻的樣子XD不過也真的要感謝,才會有這次與鳥同台唱歌的蹟!

這次的比賽令我非常感動,單純這樣講好像很矯情,不過真的到自己站上鎂光燈的焦點,一個人面對龐大的觀眾與評審,甚至面對電視機前的觀眾,那樣孤立無援的時候,卻有人在台下為我喊加油,亮出事先製作好的、寫有我名字的看版,大聲吶喊充滿創意的口號(我依稀記得口號內容是:鳥后鳥后~,再來就有些模糊了XD),那種支持的力量非常能撼動人心,已經超出了讚美,而是全然的接受、支撐著你的信心,一聽到眾多朋友的加油之後,差點...就在台上哭了起來,不過我還沒開口唱歌,這麼早就哭出來似乎太破梗了XD

比賽的結果呢?這個嘛......
很殘念的沒有通過,而且是唱三句就被刷掉的那種(笑),不過演唱前的自我介紹頗受好評,而下台之後,也結交了許多愛唱歌的好朋友,甚至有位陌生女孩(同樣是參賽者),特地跑過來握著我的手說「其實我覺得你唱得很好,你的聲音很棒!一定是因為太緊張了!」阿~聽到這句話,我想被刷掉也很值得了(❁´◡`❁)

愛唱歌的人真是物以類聚,在後台居然偶然遇見許多熟人!包括之前跟我認養貓咪的超正熱舞社學姐,彼此相認時,我們都很驚訝的說「你怎麼在這裡?我都不知道你會唱歌!!」
人聲誰也不知道會遇上什麼,對吧?這次的經驗也非常有趣~足足讓我懷念一生之久了!

最後,附上與Michael在家練習時,澎澎羨慕吃醋的照片w ,整個練習過程中都一直停在我肩上,而澎澎就目不轉睛的盯著Michael猛瞧,不過,雖然鳥貓共處一室,請各位不用擔心Michael的安危,我們家澎澎非常害怕這隻翅膀拍起來非常大生的巨鳥,絕對不敢貿然接近的,只能遠遠看著心愛的媽媽跟這隻臭小鳥卿卿我我XD

「喵嗚!!!媽馬都不看我!!!媽媽被搶走惹!!!( ☍☁⁰)」

之後找時間,打算挑個晴天把Michael帶去草原上拍照,到時在上來跟大家分享照片囉~~

喜歡小翎與她的動物朋友們,請到整個網頁的右上角的FB粉絲團按下珍貴的「讚」,以後會在那兒更新單張的動物逗趣的照片,以及美妝相關的資訊喔!BLOG的更新也會與FB同步,讓各位不會再錯過了!(σ゚∀゚)σ馬上就去按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