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Pets◥超專業!表情滿分的白色小博美


又是動物當主角的時間!這次請到的麻豆是我朋友,亮亮家的寵物狗勾--FIFI小少爺是也!

光看第一張圖,是不是就被這眼波流動,撲朔迷離的黑眼眸給融化了呢?ヾ(*´∀`*)ノ
在當下拿著相機的我早就被融化N次拉~(*≧∀≦)///!!(滾地)

亮亮家中只養了這隻愛犬 FIFI ,全家人都很愛護他,我們這些難得來訪的朋友當然也是愛不釋手,這全歸功於他傻氣天真的笑容,以及那永遠掛在嘴上、像要跟我們打招呼般探出來的小舌頭♥


純白色的蓬鬆細毛,烏溜溜的圓瞳,尖尖秀氣的小臉,粉紅欲滴的舌頭再加上親人頑皮的個性,真的是灰藏可愛的小皮球阿 (什麼形容詞)



除此之外,FIFI還非常喜歡玩丟接遊戲,就算是陌生人,只要願意丟東西給他撿他都會很高興的飛撲過去,當然,他會乖乖撿回來給你,等著跟你小小拉鋸一下之後再把玩具鬆口,準備下一輪的追逐,當然~這也是讓他乖乖定格拍照的好時機(笑)


「我咬,我咬,我咬咬咬......」


 

當然~跟大部分的狗狗一樣,FIFI也很期待去散步,瞧他迫不及待的跳入媽媽懷裡,就知道他有多興奮了


 

說到FIFI的媽媽(也是我朋友亮亮的媽媽),就我一天下來的觀察,在整個家裡FIFI最愛黏著的就是媽媽了!只要待在媽媽懷裡,FIFI就會露出一臉陶醉又幸福的表情,彷彿在說「阿~~狗生最美好也不過如此~哈~~~」

唉呀~放鬆的都打起哈欠來了XD


那麼接下來又是寫真集時間,迎著午後的陽光,在剛裝潢過、煥然一新的家裡雀躍著生活的FIFI,超溫馨博美的幸福相片集,在這裡一口氣呈現給各位看唷!ヾ(✿❛◡❛)ノ


阿~其實拍攝當天我們正聚在亮亮家裡打麻將(洩底了!)


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看圖時的滑鼠也滾得很快,於是我們來到了尾聲~

照例最後附上一張美照!(*´◒`)這張照片裡的 FIFI 把手像貓一樣「折疊收納」起來了!是不是更像一顆白麻糬呢?

大家快把家中的博美麻糬(應該分成花生口味跟白色原味)拿起來嚐一嚐吧(*´ω`*)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不需要打亂碼驗證唷,輕鬆愉快的來留言吧(ゝω・)♡

Due to the moderator of Facebook comments are difficult,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regarding LaneRing, please send it here.

由於臉書留言機制管理不易,有任何想法,請盡量優先留言在這裡喔!